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党建阵地】让“两弹一星”精神在脱贫攻坚前线绽放光芒 ——天津援青指挥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天津援青     发布时间:2020-06-23    

在建党99周年之际,天津援青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原子城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践行天津援青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天津援青指挥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指挥洪世聪,天津市和国家部委、央企的援青干部人才80多人参加活动。

1.jpg

在二分厂以及原子城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两弹一星”展览,聆听了“两弹一星”研制过程中的感人故事,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两弹一星”研制历程和期间发生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们从金银滩上“三顶帐篷”起家、献了青春献终生、献了终生献子孙的伟大爱国情怀,深刻再现了“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

大家表示,两弹元勋心系祖国、扎根高原、忘我工作的高尚情怀既是民族的脊梁、国家的骄傲,更是援建干部人才必须继承和发扬的光荣传统,这次学习是一次思想上的再升华、精神上的再洗礼。

2.jpg

在参观现场,洪世聪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誓言中,大家一起重温入党初心、追寻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3.jpg

全体援青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淬炼活动,回到工作岗位上,将把“两弹一星”精神融入到自己血液里,落实到援青工作中,发扬海拔高斗志更高、缺氧气精神更足、条件苦作风更实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黄南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