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即刻将省委统战部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宗教教职人员手中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0-02-16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宗教领域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全面打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黄南州委统战部(民宗委)迅速行动,选派专人深入全州宗教活动场所,向宗教教职人员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宣传材料,传达党委政府对宗教教职人员的关心关爱。

这次发放的疫情防护宣传材料是由省委统战部统一印发的,共有《藏传佛教寺庙僧尼防护宣传册》5528本、《伊斯兰教活动场所防护宣传册》500本、宣传海报173套。2月14日,由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尕玛朋措和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忠诚分别带队赴藏传佛教寺庙、伊斯兰教清真寺进行了发放,为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全面了解疫情、防范疫情,提供了科学依据。同时,还就各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寺庙管理、维护稳定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宗教活动场所民管会负责人和宗教人员感谢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对宗教人员的关心。表示要巩固好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寺庙管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