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杨志军副州长深入同仁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06    

黄南新闻网讯 2月5日下午,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联同仁县疫情处置州级领导杨志军深入到同仁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人员。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好疫情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州委、州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对照县上的安排部署,采取务实管用的防控措施,认真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丁永红,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代一同督导检查。

杨志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张汶高速同仁北出口值勤点、隆务镇青年路社区、州教育小区、州卫生小区、年都乎乡郭麻日村值勤点、中石化郭麻日加油站。每到一处,他详细查看值勤情况,了解疫情防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听取各点的简要汇报后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关键是要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对密切接触人员要全面细致排查到位,加大检测诊断力度,严格落实隔离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基层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逐家逐户对返乡过年、外来探亲等进行反复排查,动态掌握底数,实施顶格措施,严而又严、细之又细地抓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夯实乡村社区防控基础,织牢织密末端防控网络。要广泛宣传发动,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凝聚全社会积极应对、科学防范的强大合力。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在做好疫病防控的同时,抓安全生产的弦丝毫不能松懈。

期间,他对值守在一线的张汶高速同仁北出口值勤点和隆务镇青年路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叮嘱一线工作人员注意保暖和自身防护,对郭麻日村值勤点缺消毒液等问题当场予以了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