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州委州政府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1-28    

黄南新闻网讯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三,各族群众欢喜过年之时,州委书记王振昌,州委副书记、州长乔学智,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华旦,副州长先巴带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深入同仁、尖扎两县基层,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

1.jpg

2.jpg

在尖扎县桥头和同仁县城北出口执勤卡点,王振昌详细了解备勤值班工作,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指出,公安干警肩负着维护稳定的神圣职责,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聚之时,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岗位,保万家平安,牺牲小家团聚,换来大家团聚。同志们的无私奉献,给黄南各族人民带来了安定幸福,给黄南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实保证。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他说,今年面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卡点值守任务更为艰巨,希望值守卡点的公安、卫生等部门人员协同作战,密切配合,规范工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及时了解防控应急物资需求动态和流通、库存及资源保障情况,落实好防控应急物资紧急采购、储备等专项资金,全力保障干部群众安全健康所需。

3.jpg

4.jpg

在尖扎县医院、州人民医院和州疾控中心,王振昌一行实地检查了发热门诊、隔离区,认真听取近期医疗救治情况。他强调,武汉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李克强总理召开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省委省政府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先后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会议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采取了非常时期非常之举,措施部署有力到位,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执行。

5.jpg

6.jpg

王振昌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疫情处置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从组织领导、应急值守、疫情监测、宣传教育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健全党政领导靠前指挥、各部门联动互动、社会广泛动员、医技人员担当的工作机制,强化属地责任,严明纪律要求,遏制疫情渗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王振昌一行还到州委政法委、州委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值班干部,鼓励大家坚守岗位,为全州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成绩。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