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海西州杨有智副州长一行来黄南对接帮扶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10    

黄南新闻网讯 为助力我州2019年底实现贫困人口全面脱贫“清零”目标,5月8日,杨有智副州长带着海西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带领州扶贫部门负责同志前来我州开展“携手脱贫攻坚、同步迈入小康”为主题的帮扶对接工作。

杨副州长一行先后到同仁县扶贫产业园、城南易地搬迁区、热贡文化产业园、同仁仁俊画院进行调研。在同仁县扶贫产业园他与药材种植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同仁县中藏药材种植、加工和销售情况;在城南易地搬迁区察看部分生态畜牧业合作社,了解农畜特色产品销售情况。他指出,中藏药材种植和农畜特色产品经营关键要培育好市场,在产品销售上下足功夫;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不反弹,关键是选好选准脱贫产业。

调研期间,关却加副州长详细介绍了我州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就希望得到帮助的项目进行了对接。同时,他表达了对海西人民的感激之情,强调在社会各界的真诚帮扶下,黄南一定在年内全面实现0.84万贫困人口脱贫、26个贫困村退出,同仁、尖扎、泽库三个深度贫困县脱贫“摘帽”,绝对贫困全面“清零”的任务目标。

州扶贫、农牧部门和同仁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