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委书记王振昌走访慰问春节期间 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送上新春佳节祝福

来源: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03    

黄南新闻网讯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风。除夕前夕,州委书记王振昌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同仁县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供暖公司、清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州维稳办、州公安局等单位和部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振昌先后走进基层一线的指挥中心、营业大厅、值班室、锅炉车间,详细查看各项设备运行情况,感谢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所做出的无私奉献、付出的辛苦辛劳,并通过他们那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让全州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叮嘱基层单位安排好值守岗位职工的节日生活保障,让大家身在岗位、心感温暖,过上一个暖心年。

王振昌一行来到供电公司、供暖公司、自来水公司,向为了守护万家灯火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王书记指出,春节期间是居民用电用水高峰,供电、供水、供暖部门要进一步保供应、保质量、保安全,密切监测供电供水供暖压力,安排好春节维修值班人员,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节日期间电力供应正常、水压水质稳定、保证供热质量和供热效果,保证职工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州维稳办、州公安局,王振昌一行检查春节维稳和安保工作情况,并通过公安视频指挥调度系统调度各地春节安保工作,慰问全州公安民警,对他们为维护社会安全和谐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王振昌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州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稳定、扫黑除恶、活动安保等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广大公安民警要坚守岗位,切实履职尽责,抓好节日期间的值守工作,合理安排警力,确保全州各族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在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时,王振昌说,一个城市良好的卫生环境,与环卫工人的辛苦劳动是分不开的,大家不分白天黑夜、酷暑严寒,保持着城市的干净,非常值得社会的尊重,

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身和作业安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和职工亲属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坚守岗位,为建设美丽黄南贡献新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两节”慰问金31万元。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