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王振昌书记发表2019年新年贺辞——凝心聚力抓发展 砥砺奋进建小康

来源:王振昌     发布时间:2018-12-31     作者:中共黄南州委

凝心聚力抓发展  砥砺奋进建小康

---2019年新春贺辞

中共黄南州委书记  王振昌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值此普天同庆、万家欢聚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向关心和支持黄南改革发展稳定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真诚祝愿大家新年好!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眸过去的2018年,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巩固提升了自治州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态向好、后劲增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一年来,我们坚持不懈在明思路、找定位、凝共识上下功夫,豪情满怀地提出“三区建设”战略部署,举全州之力推动“全省生态有机畜牧业示范区、全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全省藏区社会治理示范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我们坚持不懈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想方设法扩大项目投资,全力以赴培育特色产业,坚定不移守护绿水青山,持续释放改革创新活力,统筹推动城乡协调发展,自治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支撑变得更加强劲;我们坚持不懈在谋民利、增团结、促和谐上下功夫,集中精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和扫黑除恶“持久战”,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大力发展教育、医疗、就业、社保等社会事业,推动民生水平稳步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心齐劲足,使得过去一年,成为自治州综合实力再提升、统筹发展再提速,城乡面貌大变化、合力攻坚大发展的一年,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新黄南提供了坚实基础和不竭动力。

实干托起梦想,拼搏赢得未来。充满期待的2019年,面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发展态势和全州各族人民期盼幸福、共奔小康的美好期待,我们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紧盯瞄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更加注重调结构、促转型,推动经济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更加注重谋民利、解民忧,推动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升;更加注重增后劲、强支撑,推动基础设施条件稳步改善;更加注重抓整治、重保护,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共进;更加注重强治理、促和谐,推动社会治理能力全面增强;更加注重抓党建、带全局,推动管党治党水平全面提升,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富强!

衷心祝愿神韵黄南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衷心祝愿全州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