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州委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来源:黄南州政协     发布时间:2024-01-31    

黄南新闻网讯  1月30日晚,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人选叶忠措,州委副书记王润宇,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才让索南,州委常委、秘书长彭作为等领导到委员驻地集中看望慰问出席州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同大家互致问候、亲切交谈,向州政协委员为全州发展和政协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预祝州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并向出席州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委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才让索南主持,州委副书记王润宇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致辞。

王润宇同志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州“两会”即将召开。这次“两会”,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省“两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动员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黄南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王润宇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全州发展大局咨政建言,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紧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出谋划策,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奉献,凝聚起了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懂黄南、爱黄南、兴黄南的责任担当。

王润宇同志强调,广大政协委员来自全州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凝聚着组织的重托、群众的信任、各界的期望,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大会,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严肃会风会纪,共同把抓落实的思路谋划好、把黄南的发展推进好,努力把会议开成发扬民主、团结鼓劲、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大会。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依法履职尽责,当好桥梁纽带,带动全州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黄南长治久安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力量、彰显更大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才让索南同志强调,各位政协委员一定要按照州委的要求,切实把委员职责履行好,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协商讨论各工作报告,发挥政协委员智慧,集思广益,积极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以饱满的热情为黄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黄南新篇章做出政协委员的贡献,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

州政协副主席夏日仓·旦增久美、多杰才让,副主席人选韩尚丽,副主席白萍、张海渊,副主席人选张浩等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