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第三十五届元旦环城赛激情开跑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12-29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28日,由黄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黄南州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黄南州第三十五届元旦环城赛激情开跑,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幸福生活增色添彩,为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新黄南加油鼓劲。来自隆务地区各行各业的近26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当天的比赛,开幕式由州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颜国新主持、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胡晨波致辞、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李俊为比赛鸣枪开赛。

上午9:30,所有参赛队员齐聚黄南州体育场统一列队、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大家争先恐后沿滨河路前行,途经州铁吾桥头→ 汽车站→农业银行→建设银行→ 军分区→州政府→州农牧局→年都乎加油站→泽库路→阳光大道→滨河大道→最后到达州体育场,赛事路线总长4.2公里。本次赛事共设8个组,最终南先才让等8名参赛人员获得各组别第一等奖,罗珠热旦等80名参赛人员获得各组别二等奖,桑斗多杰等120名参赛人员获得各组别三等奖,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民族高级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黄南州武警支队、黄南州职校、同仁市民族中学获得组织奖。   

元旦环城赛不仅是我州迎接新年的传统方式,经过多年打造更已成为干部群众辞旧迎新的标志性活动和全民健身的重要品牌。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