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 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指示批示精神在黄南州各级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州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7-07    

编者按 :

6月28日至29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作出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黄南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重要指示和会议精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抓纲举要,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 组织工作,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黄南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尖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生辉说:

作为一名基层组织部长,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最高原则”,扛起“根本使命”,抓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准确把握组织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持之以恒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抓好人才政策落实和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工作质量水平,为树立青海涉藏地区典型样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州委党校副校长童生兰说:

作为一名党校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发挥阵地作用、建强师资队伍、办好教学培训为重点,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全力办好轮训班、主体班、专题研讨班等班次,为建设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的干部队伍贡献党校力量!

青海省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隆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青说:

作为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我们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讲话要求,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与“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有机统一起来,以围绕推动高质量为主线,因地制宜壮大乡村富民产业,坚决扛起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的大旗,以实干担当为隆务镇党的建设长足发展、经济发展蹄疾步稳、社会治理向善向好、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凝聚奋进的智慧力量。

泽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甘顺林说:

在建党102周年之际,召开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有效凝聚党员、干部、人才力量,持续落实县委“双五”行动、“1246”工程和“1810”盯村抓户工作法,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