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翰墨绘就黄南新篇章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3-07-05    

7月4日,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翰墨绘就黄南新篇章”为主题的庆祝黄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州热贡艺术博物馆拉开帷幕。州政协副主席多杰才让应邀参加仪式并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展。州政协、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州人社局、州红十字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全州各单位、学校、社区、群众等130余人参加开展仪式,州文联主席唐建隆主持仪式,州委宣传部副部长丁永平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705163120.png

黄南州文联以弘扬我州优秀传统文化为抓手,以助力庆祝黄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为主线,组织文艺工作者、爱好者、教师、学生、老干部创作了一批具有丰富内涵、内容新颖的精品力作,形成了“一书(《黄南研究(汉语版)》)一展(庆祝黄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一册(电子画册)),通过书写黄南州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描绘奋发有为的新作为、拍下山水黄南的新画面,深刻表述在黄南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现了党的伟大事业欣欣向荣、黄南州的明天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展出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不少文艺爱好者及市民“打卡”驻足,大家对展品赞叹不已,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本次书画摄影展布展国内名家、省内名家、州内名家、书法作品、美术作品、摄影作品六个展位。共征集各类作品507幅,入展394幅,其中书法作品184幅、美术112幅、剪纸3幅、摄影89幅、篆刻1件、泥塑1件、铜雕4件。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