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关于黄南州藏医院整体搬迁有关事宜公告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3-06-29    
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朋友:
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州卫健委的有力指导下,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黄南州藏医院建设项目工程已全面竣工,将实施整体搬迁。现将搬迁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就医诊疗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医院整体搬迁时间
2023年6月28日至7月17日
二、搬迁期间就诊事宜
1.为了搬迁期间确保广大患者正常就医,康复科(鑫成国际7楼)、药浴科(鑫成国际8楼)、治未病科(康乐路步行街北门左边20米处)、老院区(德合隆中路2号)外治科和门诊等正常开展就诊活动。
2.6月28日至7月17日除藏医外治科和部分门诊诊室,其余科室将整体搬迁到新院区并陆续开展业务工作。
3.7月17日下午18时,我院老院区门诊、住院等所有业务全部停止,不再保留。请您到新院区及康复科、药浴科、治未病科就诊。
三、新院区地址
同仁市迎宾大道西侧(同仁市气象局对面)。
四、新院区交通路线
可乘坐2路公交车到黄南藏族自治州藏医院(新院区)。
五、相关事宜咨询电话:
院办公室:0973-8723319
医 务 科:0973-8316699
值此,庆祝黄南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黄南州藏医院整体搬迁开业之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医院将以此次搬迁为契机,继续秉承“弘扬藏医,造福百姓”的宗旨,为全州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温馨的医疗卫生服务。
医院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黄南藏族自治州藏医院
2023年6月27日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