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州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6-27    

6月26日,黄南州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在州热贡广场组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州政府副州长、州禁毒委主任、州公安局局长李勇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7163338.png

李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宣传工作,他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兴衰,近年来从国家到地方都高度重视禁毒宣传工作,而毒品预防教育又是守好禁毒工作的第一关,必须高度重视。他强调,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全州各级禁毒办要起好带头作用,会同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力争将黄南禁毒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平安黄南”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627163352.png

活动中,通过摆放职能语音展板、仿真毒品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各族群众讲解有关毒品犯罪的法律知识,并就如何预防毒品犯罪向群众讲解答疑,呼吁群众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自觉抵制毒品侵蚀,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组织全州30余家单位参加,共计发放禁毒书籍、字帖2000余本,发送各类禁毒宣传品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