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州直住建系统2023年平安黄南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平安青海建设会议暨州委平安黄南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深入推动省委陈刚书记“十个一”工作要求落地见效,5月22日上午,州住建局召开州直住建系统2023年平安黄南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州委平安黄南建设领导小组相关重要工作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从提高认识、全面推进、重在实效、加强督查、形成机制等五个方面对2023年州直住建系统贯彻落实平安黄南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是推动山水黄南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工程,是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民心工程,是促进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础工程,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平安黄南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进平安黄南建设住建领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要落实工作职责。以务实工作态度,扎实开展各类隐患矛盾纠纷排查整治,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了解群众关注的平安建设难点、热点问题,及时发现和掌握存在的矛盾纠纷和问题隐患,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及时妥善处理, 三要齐心协力推进。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黄南付出住建不懈努力。

各党组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