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2日,黄南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敏通宫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州政府各委、办、局,各挂牌机构、直属机构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肖顺琛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1626968384788138.jpg

意见征求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坦诚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总结成绩客观公正,擘画目标令人振奋,是一个指导性强、可行性高、含金量足的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报告的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1626968398455181.jpg

肖顺琛同志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感谢大家踊跃建言献策,不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深入沟通。他要求,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非同寻常,各部门要站在全州发展的大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好关,使报告思路更清晰、结构更严谨、内容更全面、重点更突出。要求总结成绩要实事求是、提出目标要明确具体,让报告符合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真正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好报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