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关工委召开全州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下午,黄南州关工委召开全州关工委工作会议,州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各县关工委主任及州直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韩发源主持会议。

1618498193813160.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以及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泽库县、尖扎县及州司法局关工委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在省关工委的精心指导和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黄南州各级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己所能、展己所长,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关爱手段、拓展工作载体,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实事好事,在教育引导青少年、关爱儿童成长、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理创新、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1618498223420926.png

会议强调,2021年,全州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州委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价值观为引领,不断深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五老关爱行动,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创新,推动健全党建带关建机制,提升关工委的组织能力,努力推进我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学习,指导工作;围绕纪念建党100周年,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持党建带关建,不断完善关工委组织建设。

1618498254541341.png

会议表彰了“我的家训”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人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