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省州全委会精神】黄南州政府办公室党组迅速传达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及州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4日,黄南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州委第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州政府办公室党组各成员、办公室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办公室党组书记敏通宫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在我省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全面提出我省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总目标,是现阶段社会发展的需求,实践意义重大。州委十二届十次会议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总结黄南社会治理工作实践,研究部署推进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巩固提升社会治理“黄南模式”,奋力打造党建引领地方治理创新样板。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用心感悟,切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在“三个深刻”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地方治理的要义,坚定不移扛起责任,确保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省州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头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发展大势,巩固好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立足岗位,坚定决心、鼓足勇气、创新实干,为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