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庆七一】黄南:展青年风貌 谱爱党新篇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黄南州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州政务服务监管局及各入驻单位窗口共18人分为6个参赛小组参加活动。竞赛以公开问答形式开展,竞赛设置分组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

image.png

赛场上,六组选手态度认真,精神振奋,在限定的时间内回答问题思路清晰、快速准确。现场气氛热烈,赛场上各队选手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经过“志在必得”、“机不可失”、“险中求胜”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州社保服务窗口、州司法窗口、州政务监管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知识竞赛将党史学习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以赛促学、以学促知,让来自不同单位的人员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

1593788453532673.png

今后,州政务服务监管局还将开展常态化的岗位大比武活动,通过理论知识培训、业务知识竞赛、政务礼仪培训、法律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更好的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