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召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02    

6月30日,2020年黄南州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在州政府会议中心尖扎厅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先巴出席会议并讲话。治超各成员单位负责人、2019年度全州治超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共30余人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客观分析了当前治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查找了全州治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构建全州治超“一盘棋”“一张网”,推进治超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保障服务。

image.png

会上,州公安交警支队、州自然资源局、尖扎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治超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州治超领导小组与州直治超部分成员单位、四县人民政府先后签订了《2020全州治超目标责任书》,并对全州治超工作成绩显著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全州治超成员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省州治超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治超工作总体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我州治超工作再立新功,再做贡献。

image.png

先巴对2019年全州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需要重点做好的几项工作进行强调: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进一步强化“政府主抓,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三要努力提升科技治超的能力和水平。四要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和宣传引导力度。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治超责任追究制和考核奖惩机制,规范执法行为,充分发挥督导检查的“指挥棒”作用,通过督导、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强对治超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全州治超工作健康有序开展。通过举办宣传周或宣传月等活动,让全社会进一步认识治超、理解治超、支持治超和参与治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