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奋进黄南】黄南州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6-30    

image.png

6月24日,黄南州人民调解协会成立大会在同仁县召开,全州51名人民调解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黄南州人民调解协会章程》(草案)和《黄南州人民调解协会选理事和常务理事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黄南州人民调解协会第一届理事25人。通过召开人民调解协会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黄南州人民调解协会常务理事会,选举确定了常务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4名和秘书长1名。

image.png

黄南州人民调解协会新任会长、黄南州主管人民调解的常务副局长三旦卓玛做表态发言。一要带领全体会员一道励精图治,共同经营好协会这个大家庭,充分发挥协会在政府和行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二要顺应时代要求,努力提高人民调解员的政治和业务素养;三要充分发挥协会职能,把协会办成和谐的人民调解员之家;四要切实履行协会职责使命,大力化解矛盾纠纷,为建设“和谐黄南、平安黄南、法治黄南”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黄南州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杰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协会职能作用、抓住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多元化解局面、进一步推进全州人民调解工作的新发展三个方面对有效发挥人民调解协会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黄南州人民调解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黄南州人民调解工作跨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更加有力的推动人民调解工作深入开展,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山水黄南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