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狠抓队伍建设—黄南州同仁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何祥宇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黄南州同仁县司法局党支部结合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深化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8人参加。

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党章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是把握党的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通过集中学习《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自觉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念、基本路线、基本经验和基本要求,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推动普通党员遵纪守法意识,做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以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文体活动,增强团体意识。按照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工作方案,我局采取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形式,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提高干部整体素质,增进团队合作意识,活动分别进行了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象棋、跳棋、夹玻璃球等干部深受喜欢的比赛项目,比赛活动有序进行,其乐融融,领导干部带头参与,活动中运动员热情高涨,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热烈活跃,充分展现了我局干部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活跃了工作氛围,使全体干部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司法行政工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