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办公室机关党委与同仁县隆务镇党委共同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动员党员干部在建设山水黄南,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的实践中奋发进取、积极作为。6月29日,黄南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同仁县隆务镇党委共同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弘扬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乔学智带领党组成员杨志军、洪世聪、先巴、关却加、叶忠措、岳卫平、王岐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州政府办公室机关与同仁县隆务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初心依旧》,共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所有党员齐聚隆务镇政府,在庄严的党旗下,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乔学智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誓词来比对自己的一言一行,以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誓言的决心。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乔学智及州政府党组成员为14名预备党员亲手佩戴神圣党徽。乔学智殷切叮嘱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要树立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肩负的责任,将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相结合,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黄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幸福贡献力量,与伟大时代共进步。

活动中,州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与同仁县隆务镇党委积极编排的诗朗诵《美丽的黄南 奋进的黄南》、舞蹈《青海湖》《我的母亲—中国》及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深情讴歌在党的领导下黄南日新月异的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大家激情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高昂激越的旋律中,全体党员挥舞着党旗、国旗,以饱满的激情忘我地放声高歌,歌唱伟大的党、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好的新时代,为建党99周年献上深情的祝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