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援青十年 • 感恩奋进】黄南:援青小姐姐教你“讲礼”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6-29    

近日,2020年滨海新区支援黄南州文化干部技能培训班在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开班。滨海新区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滨海新区文旅局文化志愿者、援青干部邵娜做了题为《提升礼仪修养 提高公务效能》公益专题讲座。州文体旅游广电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和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用生动的语言和具体的事例,从认识礼仪、个人礼仪、办公礼仪等方面进行讲解,从日常生活、工作场合、邀请接待等多点切入,围绕政务形象、会面礼仪、位次礼仪、餐饮礼仪对政务礼仪作了详细阐述,并就机关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容易忽视的礼仪问题作了细致讲解。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针对性和操作性强,有助于机关干部职工提升礼仪素养,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1593443262813472.png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培训课非常精彩、特别实用,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讲授的礼仪知识不仅和工作息息相关,还能帮助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对提升个人形象和机关形象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对推进文体旅游广电系统干部职工知礼仪、行礼仪、守礼仪,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