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唱支红歌给党听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0-06-28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党情怀。为回顾总结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四有三爱”教育系列活动,6月24日,由黄南州民族中学党支部、校工会、校团委、政教处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99周年红歌比赛”活动隆重举行。两个教工队,十四个学生队,近900师生欢聚一堂,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微信图片_20200628222307.jpg

活动在全体党员庄严、有力的宣誓中拉开序幕,1名转正党员、3预备党员在全体师生的见证下佩戴神圣的党徽,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徽佩戴胸前,牢记党员身份,心存敬畏、手持戒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628222339.jpg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精心准备,细致编排,身着整齐划一服装,带着自信饱满的热情亮相舞台。一首红歌诉说着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着一段传奇,《跟着共产党走》《国家》《青海情》《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一首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唱出了全校师生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展现和表达了民中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新时期的爱党爱国情怀。经过激烈角逐,教工队和各班级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并现场颁发了奖状。

微信图片_20200628222404.jpg

此次红歌会,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爱党、爱校教育的内心洗礼,提升了师生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