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青海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视察组在黄南州调研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活动

来源:黄南州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白永明

黄南新闻网讯  10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视察组就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黄南州所作的主要工作、做法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在黄南州进行视察。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都茂庭,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黄南州政协主席刘大业,省政协常委、省农牧业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常祺及部分驻黄南州省政协委员索南昂旦、马青山等参加视察活动。黄南州政协副主席张仕清,州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才旦加等陪同视察。     

                                     在河南县视察幸福小区

                                    在视察河南县荷日恒村产业发展情况

视察组在黄南州政协六楼常委会议室听取黄南州和同仁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汇报

视察组一行还视察了河南县赛尔龙村乡村公路建设项目,同仁县东干木乡村旅游示范村,吾屯村唐卡小镇。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