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安排部署迎接新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7-16     作者:何祥宇

黄南新闻网讯  7月15日,黄南藏族自治州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黄南州期间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青海省工作动员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精神,通报全州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并对迎接新一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回头看”,全面再“体检”,促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黄南州期间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整改工作中的短板,加强督查督办、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有效的工作成果全面接受督察组的检验。要深入开展自查,抓好问题整改,从严追责问责。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对接,规范档案资料,抓实服务保障,认真总结上轮环保督察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精心准备,强化举措,扎实做好督察进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刘伟 马军国)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