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税务局少年税校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黄南州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微信图片_20190524171120.jpg

为更好宣传税法,让更多的师生了解税法,从小培养诚信纳税意识,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税法宣传效果。黄南州税务局与黄南州中学联合打造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暨少年税校。经过双方的不懈努力,5月23日,黄南州税务局少年税校在黄南州中学正式挂牌成立。黄南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翔,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豫青,黄南州中学党委书记徐春林,以及税务干部代表、全校师生120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24171123.jpg

州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翔致辞

陈翔局长在挂牌仪式上指出,少年税校的成立,为青少年学生更好更多的了解税收、了解国家经济发展开辟了一个窗口,我们要以少年税校为基地,普及青少年税收基础知识,引导青少年学生广泛了解税收,使青少年学生在丰富多彩的税法宣传教育活动中,潜移默化地接受税法知识,使学习税法、尊崇税法成为青少年学生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524171125.jpg

少年税校挂牌现场

此次少年税校的挂牌,是黄南州税务局和黄南州中学共建税法教育基地的起点,今后将定期举办税法知识讲堂,开展体验办税员工作及“大手拉小手”联谊共建等活动,帮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税收知识,增强爱国守法、诚信纳税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524171128.jpg

州局领导与聘请的税法宣传员黄南州中学老师合影

微信图片_20190524171131.jpg

州局领导与黄南州中学税收征文获奖学生合影

活动中,还向部分老师和学生颁发了“税法宣传辅导员”“税法宣传员”聘书。对在“税收伴我成长”“税收知识百宝箱”“立志做诚信纳税人”为主题的税收黑板报活动和“税法进校园,诚信伴成长”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微信图片_20190524171133.jpg

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挂牌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