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税务局举办“党建引领税收发展 竞赛助推改革攻坚”知识竞赛

来源:黄南州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微信图片_20190524170943.jpg

黄南新闻网讯 5月23日上午,黄南州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同仁县税务局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党建引领税收发展竞赛助推改革攻坚”的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巩固“作风建设年”“基层建设年”活动成果,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黄南州税务局、同仁县税务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出席此次活动,知识竞赛的参赛队由同仁县税务局三个代表队、州局机关三个代表队组成。竞赛内容包括党建知识、法律基础知识、减税降费政策等,涵盖了个人所得税新政、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增值税改革政策和社保费政策以及财产行为税政策等方面知识点,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答题四个环节。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每位参赛选手都意气奋发、胸有成竹、互不示弱,观众答题争先恐后,热情洋溢。经过激烈的角逐,你追我赶,最终六个代表队总分不相上下,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本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州局机关和同仁县局全体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下一步,黄南州税务局将继续坚持“围绕税收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税收”工作思路,不断加强队伍融合,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将党建工作作为推动税收业务快速发展的“金钥匙”,把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形成以党建促税收发展的新常态。

微信图片_20190524170946.jpg

微信图片_20190524170949.jpg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