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博爱送万家 真情暖人间 ——黄南州红十字会举行2019年度“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黄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黄南新闻网讯 1月10日,黄南州红十字会在泽库县文化体育中心举行2019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州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人选才让东周、泽库县委副书记李海波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泽库县委常委、副县长钱有主持启动仪式。州、县红十字会干部职工及红十字志愿者、新闻媒体以及各界群众1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州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人选才让东周表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号召全国各级红十字会开展的一项旨在扶助弱势群体,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救助活动。自2011年启动“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以来,先后向四县红十字会、受灾群众、贫困家庭发放救灾救助物资共计600余万元,受益群众达3万余人。春节将至,州红十字会筹措价值约20余万元的救助物资,以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契机,将活动效应辐射到四县基层农牧区,让更多的社会弱势群体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红十字会的关爱。

图片2.jpg

李海波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救助活动,是一件顺民意、解民心、惠民生、暖民力的好事和实事,充分体现了州、县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希望州县红十字会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关注我州弱势群体,使更多贫困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使大家真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3.jpg

随后,才让东周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深入了解和掌握家庭生活情况、子女接受教育等情况,并嘱咐困难群众要树立生活的信心,鼓足战胜困难的勇气,争取过上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