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人民法院开展公文写作测试活动

来源: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3-08-23    

为了进一步落实“质效双优”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法院行政人员公文写作能力,解决公文写作中的痛点难点,更好地适应当前工作任务的需要,近日,泽库法院根据“质效双优”信息化能力提升活动安排开展了公文写作测试活动。

此次公文写作测试活动通过对政治部及综合办公室行政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进行上机测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信息简报,针对性地测试在公文写作实践中存在的薄弱点和短板弱项。测试过程中,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规定时间内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展现了泽库法院干警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进”的预期目的。

此次测试既进一步掌握了县人民法院行政人员当前的公文写作能力,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帮助行政人员查找出自身在写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了行政人员参与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效提升了各行政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运用所学经验技能弥补自身短板,结合“质效双优”竞赛活动要求不断提升公文写作能力与效率,争当优秀标兵。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