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在全县广大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二)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23    

8月21日,中共尖扎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内涵丰富、成果丰硕。会议精神迅速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县委候补委员、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玲说:在黄南州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县委召开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陆宁县长在报告中为尖扎经济社会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对全面推进健康尖扎建设做出了安排部署,一字一句,凝聚着推动尖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一言一行传递着增进民生福祉的深厚情怀。听完报告,倍感振奋,深刻感受到尖扎县上半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勇气。才书记的讲话,实事求是,盘点成绩客观真实,剖析问题不遮不掩,任务安排有理有据,使我对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推动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全新的理解。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找准卫生健康工作与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结合点、发力点和出彩点,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中,在建设健康尖扎,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上奋勇争先,使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足,幸福感更能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措周乡党委书记拉华太说:全会描绘了尖扎县发展的新蓝图,我倍增干劲。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在基层贯彻执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中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积极带头学懂弄通会议精神,抓住工作重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抓快干。紧盯重点工作、关键环节,靠前指挥、跟进督促,及时发现问题,坚决纠正偏差,确保重大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马金玉说:聆听了才科杰书记、陆宁县长在中共尖扎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重点突出、举措务实、催人奋进,为我县下半年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美好蓝图。作为基层交警大队负责人,我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要求,聚焦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总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以完成县委重点工作为核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控,净化道路交通秩序,化解突出风险隐患,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夯实交通安全基础,为推进尖扎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切智尖措说:这次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开展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阶段、省委巡视整改纵深推进和推动我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才科杰书记、陆宁县长的讲话,对于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加快尖扎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文明和谐富足的新尖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明确发展定位,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力抓实加快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着力抓公平、促普惠,抓内涵、提质量,抓改革、促活力,不断优化教育布局调整,着力改善办学条件,狠抓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县文化馆馆长扎西才旦说:聆听了县委书记才科杰同志在尖扎县十五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看到了尖扎县以奋进姿态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尖扎篇章的坚定决心。作为文化馆馆长,我将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以文铸魂、以文兴业、以文塑城”的内涵要义,砥砺奋进,勇争先锋,创作编排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作品,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尖扎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城乡面貌发生的新变化,在服务基层中不断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