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举办特色农畜产品展销推介会

来源:泽库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07    
为扩大当地特色产品及“泽优牧品”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集中展销推介一批绿色有机优势农畜产品,切实带动牧民群众增收致富,8月6日泽库县首届游牧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八月草原盛会现场,举办了特色农畜产品展销推介会。本次展销推介会涉及泽库县5个乡镇24家合作社与企业,参展推介农畜产品多达150余种。

微信图片_20230807172549.jpg

活动现场,一顶顶五颜六色的展销帐篷搭建在一碧千里的泽曲草原上,俨然成为泽库县首届游牧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八月草原盛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石雕艺术品、藏医药、文创产品、牦牛肉干、羊排、黑青稞饼干、蕨麻饼干、青稞啤酒等多种纯天然无污染的农畜产品琳琅满目地陈列其中,参加展销推介的人流熙熙攘攘,游客、嘉宾们纷纷被优质的产品吸引,驻足详细了解、咨询、购买各类产品的消费者们比比皆是。

微信图片_20230807172550.jpg

近年来,泽库县探索出促进农畜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有效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泽库县农畜产品走出乡村、走向市场。下一步,将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深度挖掘资源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布局,持续做强特色产业,坚持育龙头、强品牌,坚持抓质量、抓效益,实施特色产业升级行动,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努力将泽库打造成为优质绿色农畜产品供应基地,让“泽库制造”的各类农畜产品走出青海、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