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卫健局开展计生特扶对象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尖扎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5-2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5月20日,尖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各乡镇开展“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向15名特别扶助对象送去慰问金7500元。

图片

   慰问活动中,县卫健局局长李玲详细询问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现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向她们宣传特扶家庭相关优抚政策,并叮嘱她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村“两委”、乡计生办、县卫生健康局反映,各级组织会竭尽全力帮助她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同时,鼓励她们要重拾生活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多参加村里的活动,丰富精神生活,多锻炼身体。
    李玲要求,全局党员和乡镇计生办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及时了解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的家庭、健康、生活、住房、就医等方面的情况,出现困难及时给予帮助,并表示局党组将密切关注困难群体,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她们的困难。

图片

   通过开展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县卫生健康局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