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抗击疫情 感谢有你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组织部 中共尖扎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21    

——尖扎县委组织部集中慰问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在尖扎县提级管理期间,县委组织部从县直机关抽调40名党员干部成立“党员突击队”,充实到疫情防控一线,为县委、县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增添了“红色”力量。为切实做好党内激励关怀工作,5月20日,尖扎县委组织部集中慰问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给“党员突击队”的40名队员发放了感谢信和“小礼品”,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和优良作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旺出席慰问会并致辞。

图片

   会上宣读了给“党员突击队”的一封感谢信,为队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索南拉毛同志代表全体突击队员作了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党员突击队”的组建质量高、用时短,切实展现出了机关党员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担当的良好形象,充分体现了机关党员的政治属性;队员们火速下沉各社区一线,主动亮身份、做表率,不惧艰难困苦,积极协助乡镇完成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的奉献精神;在志愿服务期间,队员们以较高的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展现了有令即行、有禁即止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出机关党员的优良作风。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坚实力量,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图片

会议强调,初心永擎,使命在肩。“党员突击队”公而忘私的担当奉献精神值得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要求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甘为人梯、乐为基石的奉献精神,在单位中继续发扬危难时刻直面风险、冲锋在前勇敢担当的精神,继续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争当表率。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