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抗疫破案两手抓 齐头并进保民生

来源:尖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尖扎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共同抗疫,局刑警大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执勤安保各项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刑侦部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的职能作用,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抓获嫌疑人1名,带破外地公安机关案件10余起,涉案金额高达100余万元,为打击治理电信新型网路违法犯罪工作再添战果。

图片

   2022年3月4日,受害人祁先生报警:他在网上被他人以能够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为由称被骗47000余元人民币,请求出警。接警后,刑警大队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办案民警调取受害人银行转账记录及相关信息,对受害人资金流向多次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47岁,江西省南城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民警对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5月16日,犯罪嫌疑人落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尖扎公安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