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卫生健康系统为患病职工开展捐款活动

来源:尖扎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近日,在得知尖扎县藏医院职工才某某身患恶性肿瘤、债台高筑的消息后,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各种渠道,发扬雷锋精神,积极主动奉献爱心。开展捐款活动。截至5月18日,县卫生健康系统430人为才某某捐款60630元。

图片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尖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玲立即组织现场捐款活动。在募捐现场,她向广大党员干部详细介绍职工才某某的家境、病情和就医等困难,呼吁全系统各党组织发挥示范作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踊跃捐款,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同心向善、互帮互助、共筑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
线上线下,各尽所能。县医共体总院第一时间在微信工作群发出倡议,呼吁县域内紧密型医共体成员单位所有职工,弘扬正能量,伸出爱心之手,帮助困难同事度过难关。各医疗卫生单位知悉后引发强烈共鸣,迅速行动,通过转发倡议、发送红包、举办现场募捐活动等方式,积极为才某某筹集捐款。

图片

台账清晰,物尽其用。为确保捐款公开透明、专款专用,县医共体总院积极履责,为爱心快车扣上“安全锁”,指定专人全面负责捐款的接受、管理和交接,对所接受捐款登记造册,做到账款相符、账目清楚,并及时向热心捐赠者展示一本明白账、放心账。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