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7.24全国保安宣传日】忠诚履职心向党 保安护航新征程——同仁市公安局开展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4日,同仁市公安局在热贡广场组织开展“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黄南州公安局治安支队、同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骏腾保安公司派员参加。

1627345511616076.jpg

活动以现场演练、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和群众宣传了保安服务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知识,展示了保安服务行业在服务群众、维护社会治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良好形象。

1627345529808418.jpg

活动期间,针对摩托车零散加油这一现象,骏腾保安公司通过现场情景模拟演练,展现了公司保安员在处理突发事件时的专业素质和过硬技能。

1627345549708295.jpg

通过此次宣传日活动,充分展现了保安公司“规范执勤,热情服务,尽职勇为,守护平安”的良好形象,有助于提升保安队伍社会形象,增强保安队员职业荣誉感,激励保安队伍斗志,对促进全社会理解和支持保安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