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15    

7月14日,同仁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1.jpg

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五年来,同仁市政府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聚焦聚力扩总量提质量,心无旁骛促脱贫奔小康,蹄疾步稳强改革扩开放,众志成城战疫情稳增长,妥善应对和化解各类风险,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同仁奠定了坚实基础。

2.jpg

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奋斗目标是:到2025年,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6.5%左右,达到53.36亿元;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7%以上,全员劳动生产率年均增长5%,常住人口城市化率年均增长3%,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6.5%左右,城镇登记失业率、城镇调查失业率分别控制在4.2%和6.5%以内。节能降碳和主要污染物排放完成省州下达任务。“十四五”末,将同仁打造成全省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藏区社会智慧治理示范城市、高原美丽生态人文城市、涉藏地区宜居生活示范城市。

报告号召,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同仁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