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尖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尖扎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批准了才科杰同志代表中共尖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指出,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为我们“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开创未来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大会强调,全体代表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在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各项决策,把学习宣传、传达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发挥作用,围绕发展改革等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出主意、想办法,真正把县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思路、明确的重点,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全县党员干部要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奋发有为,为推动尖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立青海涉藏地区乡村振兴的典型样板而不懈奋斗。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