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关注】泽库县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7-10    

7月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625880243386917.jpg

     会上,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泽库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29名、候补委员6名,中共泽库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5名,出席黄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39名。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中共泽库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泽库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1625880255255605.png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团结民主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举旗定向的大会。大会客观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泽库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确定了今后五年工作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出了聚力建设绿色生态、富裕文明、团结和谐、幸福美丽新泽库的目标任务。同时,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班子,为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奠定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第十五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泽库的改革发展又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寄托着省州委谆谆嘱托,饱含着全县各族群众的殷殷期盼,也承载着沉甸甸的责任,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向全县干部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开启新征程,就必须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扎实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记在心里、刻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转化为大抓落实的强大力量、具体行动和务实举措,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泽库落地生根。
开启新征程,就必须坚定信心,奋力攻坚促跨越,就必须转变作风,勤政务实惠民生,就必须咬定目标,善作善成抓落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