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喜报】黄南州河南县2个农畜加工产品获得国家A级绿色食品认证!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6-23    

近日,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青海启龙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县启龙牧场生产的舒脂牦牛酸奶(有糖型)、舒脂牦牛酸奶(无糖型)2个农畜加工产品获得国家A级绿色食品认证,认证总产量为60吨。河南县启龙牧场成为黄南州第一家获得“国字号”绿色食品认证的农畜产品加工企业。

1624453953257363.jpg

河南县启龙牧场始建于2009年,在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利用牦牛优势资源+新西兰高端技术研发出国内最高端、品质最安全的高原绿色原生态奶粉品牌产品,建设完成现代化、标准化的收奶站15座,形成“公司+合作社”“公司自建牧场”为一体的原料基地保障体系。公司主打品牌“阿米雪”获得国家级有机认证,被青海省评为“青海省著名商标”,并获得第六届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 金奖。2017、2018年连续获得“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产品”金奖,阿米雪雪山咖啡获得2018年中国首届丰收节农产品金奖。

1624453970822633.jpg

显而易见,作为农畜产品加工企业,启龙牧场取得的累累硕果,依托的是河南县优良的生态资源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蓬勃发展的草原畜牧产业。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河南县加快转变传统畜牧业生产经营方式,全力实施生态畜牧业合作社股份制改造和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积极探索“企业+合作社+牧户”的产业化运作模式,畜牧业组织化、商品化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在加速提升畜牧业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兴建草原围栏、牲畜暖棚圈、免疫注射围栏等基础设施,相继建成5个有机畜产品生产基地、23处特色标准化养殖示范场,畜牧业集约化、规模化程度得到显著提升;加大优良畜种保护和推广力度,雪多牦牛、欧拉羊、河曲马三大畜种均被列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库和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牲畜良种化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加强畜产品精深加工和研发力度,畜产品系列拓展到33种,扎实做好有机品牌建设,持续推进无公害、绿色、有机畜产品产地和产品认证,全面打响了“天赐蒙旗·全域有机”产业品牌。

1624453985945989.jpg

1624453995597472.jp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