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从严治党】黄南:拧紧思想“螺栓” 划定规矩“红线”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06-20    

6月16日,黄南州尖扎县组织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培训会,全县104名正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1624198960560965.png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解答专题片,通过动画展示的方式,形象地了解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中的各类问题。赵峰就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的基本情况及20个所列事项如何规范填写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辅导,并就违反个人有关事项相关纪律规定的情形做了细致的解读。安韶红从专业的角度与领导干部们作了互动交流,并就易错易漏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解,详细地解答了领导干部存在的疑虑问题,确保领导干部们均能掌握填写规则,规范填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1624198976343655.png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对两项法规的深层次理解,准确掌握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规则,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要求填报,确保经得起组织查核。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个人事项报告制度的重大意义,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坚决站在对党和组织忠诚的高度,对出台的新规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要筑牢作风防线,坚持将诚信作为立身处世之道,严守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诚信底线,修正和摒弃麻痹心理、侥幸心理,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把据实二字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按规定按流程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坚决不搞两面派、不做“双面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