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同仁市“隆务水岸·民族团结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黄南州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进民族团结、推进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增强人民身体素质、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生活,展示同仁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7月25日至28日,由中共同仁市委、同仁市人民政府主办,同仁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市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同仁市篮球协会协办,德义博·隆务水岸 青海德义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赞助冠名的2020年同仁市“隆务水岸·民族团结杯”邀请赛在同仁市群众体育馆隆重开幕。

image.png

比赛由黄南州篮协、同仁市队、河南县伍人制队、泽库体育总会、尖扎县篮协、州公安、教育、隆务水岸共10支球队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比赛,各参赛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黄南州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黄南州各族人民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仁市产生良好的影响,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每场观众达3000余人,同时比赛现场开通了快手等网络自媒体直播,现场观众和网络粉丝累计达9万余人。黄南州篮协斩获第一名,隆务水岸队第二名,河南县伍人制队第三名,州公安系统队第四名,泽库县体育总会、尖扎县篮协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仁市青年队、隆务水岸青年队获得公平竞赛奖,同仁市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黄南州教育系统获得优秀组织奖,同仁市篮球协会获得优秀裁判团队,现场进行了运动员和群众的互动三分投篮、技巧赛活动,周本加获得“三分王”称号,更藏尖措获得“技巧王”称号。

image.png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