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黄南:战“疫”不忘扶贫,“微博助农免费公开课”上线, 为乡村振兴播种希望

来源:同仁市扶贫开发局     发布时间:2020-07-29    

为帮助贫困地区新农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便能获取最新的“三农”领域知识与技能,为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现诚邀各位新农人线上收看助农公开课, 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加快脱贫奔小康的步伐。

1596029727414270.png

2020年7月27日,同仁市扶贫开发局组织同仁市龙头企业工作人员观看微博助农免费公开课,而此次组织的网上助农公开课活动作为新媒体与新农人之间联结的纽带,也成为原产地探访项目的前期预热和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期间,微博将重点向天津对口支援的贫困地区新农人进行推介。

1596029774149867.png

此次活动开设的网课,涵盖了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农产品品牌营销与上行、农业电商与新媒体、产融结合与乡村振兴等四大主题,为农民朋友提供最新的、高水平的、有价值的讲授内容。

1596029857195127.png

战“疫”不忘扶贫,让我们一起在微博上“充电”,为乡村振兴播种希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