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直击一线】设卡检查 认真排查 严防疫情入侵

来源:尖扎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黄南新闻网讯为全力做好返乡人员的摸底筛查,进一步控制疫情蔓延,尖扎县各有关单位按照省州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启动了卫生应急预案。县公安、卫健部门联合乡镇党委政府,分别在县城黄河桥头、坎布拉镇、康杨镇、尖扎滩乡等地设立检查卡点5个,及时安排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执勤检查制度。对返乡人员、外来人员进出入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和健康监测。期间,公安交警重点围绕车辆是否载有活禽及野生动物、违禁物品等进行细致检查。医务人员以返乡人员、外来人员为主,开展测体温、询问健康状况等健康监测工作,对体温37.3度以上的人员,进行水银体温计复检,进一步确定体温数值。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849.jpg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852.jpg

截止目前,全县检查卡点共出动工作车辆30余辆,出动警力100余人,医务人员30余人。检测来往车辆约8000余辆,体温监测约16000余人,发放《温馨提示》《给全县人民群众的一份信》等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材料3000余份,卡点督促检查4轮,20余次。未发现发热、咳嗽等疑似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人员。未发现贩卖、转运野生动物等现象。检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微信图片_20200130103856.jpg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