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个“半小时”夯实党员思想“地基”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孙丽丽

黄南新闻网讯 为号召全县党员干部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能力,践行初心使命,河南县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创新自选工作,开启每天早上上班前半小时、下午上班前半小时、下午下班后半小时的三个“半小时”学习模式,即保证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也保证了“学、业”相结合,不冲突,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走远。

自9月12日起,每天三个“半小时”学习模式在河南县全面展开。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按照县委统一部署,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自觉践行三个“半小时”学习机制,全县各级干部认真学习、认真记录、认真思考,学习氛围浓厚。为确保三个“半小时”学习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县委专门成立六个由县级主要领导干部为组长的巡回指导组和三个督查小组,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巡回指导和督查。

通过每天坚持三个“半小时”学习机制,各级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特别是领导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将牧民群众的诉求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将群众答不答应、高不高兴、满不满意贯穿工作始终,一条条存在的问题整改了,一起起矛盾纠纷化解了,一件件为民服务的事落实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党的群众路线在我县干部当中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