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牙浪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何祥宇

黄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的落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地毯式交叉“回头看”的收尾工作。10月30日,牙浪乡组织扶贫(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乡机关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人民政府乡长关却项加同志主持。

会上,关却项加同志认真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关于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乡党委、政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的落实。随后,就牙浪乡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面完成近期重点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各村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认真推进脱贫攻坚数据质量的管理工作,按照每周下发的数据清洗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清洗工作。三是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整理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贫困户户级档案资料清单,扎实推进户级档案资料的整理工作,确保做到规范、准确、完整。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深做实脱贫攻坚地毯式交叉“回头看”的收尾工作,全面整改交叉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高质量高水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