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今日看点】河南县今天发生哪些事,赶快戳进来看看呀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孙丽丽

5月22日,宁木特镇文化站开展2019年少儿舞蹈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幼儿师生开展,深受老师们的喜爱和好评。

培训课程中,具有河南县特色和民族风情的舞蹈,给师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通过培训,不仅放松了教师们的身心,缓解工作压力,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宁木特镇幼儿园教师队伍的团队素质以及舞蹈教学技能,还丰富了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课堂生活。

强化社矫监督管理,从入矫宣告开始

5月21日,河南县社区矫正中心相关人员对程某、祝某社区矫正对象依法进行了入矫宣告仪式。

司法所所长核对矫正对象的身份信息,并宣读判决书、执行通知书、社区矫正宣告书等法律文书,告知社区矫正人员社区矫正期限及社区矫正人员依法享有的权利和义务、应当遵守的规定、被禁止的事项以及违反规定的法律后果。要求矫正对象必须遵守相关管理规定,按时报到、参加学习劳动,主动接受教育改造。在核对信息和宣读相关法律文书后,社区矫正对象程某、祝某进行了入矫宣誓。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