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政协委员进校园 建言献策促发展

来源:河南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孙丽丽

黄南新闻网讯 5月14日,县政协主席李格同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前往县教育系统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县民族中学、托叶玛乡完小,通过实地察看学生食堂和宿舍,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硬件设施、校园文化建设及学生食堂服务管理等情况。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教育系统教学及后勤服务管理工作情况。部分教育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校园文件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及学校常规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李格同志指出,近年来,我县通过调整学校布局、增加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改革管理体制、强化内涵建设,以及通过教育均衡发展国家验收,全县教育事业得到了迅速发展。但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越来越高,教育工作也将面临新的压力和挑战。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作为学校管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条件的的重要保障,必须下大力气抓好,不能有半点松懈,尤其是食品卫生安全问题,更要从细节上把好关,做好每一个环节。在提升办学条件的同时,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在教学管理上狠下功夫,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