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精准扶真贫  帮扶暖人心——黄南州烟草专卖局来兰采乡土房村开展“两节”慰问送温暖

来源:同仁县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07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节日,州烟草专卖局领导在土房村工作组的陪同下,来到土房村开展“两节”定点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定点帮扶单位黄南州烟草专卖局组织干部深入土房村慰问贫困户,在慰问中,定点帮扶单位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向贫困户讲解了当前国家扶贫及各项惠民利民政策,鼓励他们转变等、靠、要的思想,自强自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他们表态,在今后的扶贫道路上,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落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积极与乡党委、政府,村委保持精密联系,加大对土房村各项工作的帮扶力度。最后,对全村60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每户送去了床上四件套、棉被各一套,折合资金达22000元。

本次慰问送温暖活动,使土房村60户贫困户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土房村工作组和贫困户对州烟草专卖局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海燕]